發心樂藝供佛的學生成就自己也成就了我

 尊貴慈悲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打造「行動佛殿」,邀請全台灣各地的表演藝術家,以各自的樂藝供養諸佛菩薩,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祈福,為一切眾生祈福,讓來參加的民眾來參與法會的同時也能欣賞豐富的藝術表演,法喜充滿,滿載而歸。

 

行動佛殿設立初期,樂佛供藝需要到處找人才,相當不易,看到師兄弟為此奔波,我為此很不捨,也期望自己能盡一分心力。

 

在109年疫情嚴重前,某天經過彰化古月民俗館,聽到音樂聲,看到有一群人在廣場拉小提琴、吹奏長笛練習、表演,也提供民眾點曲,於是停靠機車坐下來欣賞。

 

心裡也一直盤算著想邀約他們,同樣是練習、表演,只是換一個場地,來樂藝供佛更殊勝。於是鼓起勇氣去找了此團體的老師,說明尊貴慈悲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的悲智願力及樂藝供佛事。老師再介紹了熱心又付出的召集人郭爸爸。幾次到古月館看練習表演及與郭爸爸洽談邀約,感謝彰化廖會長及負責樂藝安排聯絡的鄧師姊積極聯絡才能成就此殊勝因緣。


讚嘆郭爸爸熱心帶著帛紘跟著佛殿到處樂藝供佛表演。恭喜帛紘於111年大學聯招術科考上全國探花,因為帛紘所吹奏的長笛已不同於他人,所到之處皆是在樂藝供佛。也誠摯感謝郭爸爸及帛紘長期以來的樂藝護持,成就滿願了我要為上師、行動佛殿盡一份心力的心願。

 

我自己後來也去學習唱歌,期望也能樂藝供佛,雖然不便跟隨佛殿到處去,但心裡也常迴向予慈悲尊貴金剛上師及師兄弟們,迴向大家身體健康,佛行志業順利圓滿。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慈悲上師,記得我如此微小的付出,還要為弟子做加持

感恩因依靠著慈悲上師的傳法,每天持續做功課

愈來愈有福資糧,經濟大有改善,心情不再恐慌

我默默許下心願,經濟更穩定時也會更努力護持

 

 

弟子 程譓羽 頂禮

2022/03/12


本文連結網址發心樂藝供佛的學生成就自己也成就了我


其他連結: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佛教正心會:https://www.rightheart.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多杰羌佛第三世#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佛法#佛教#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恆性嘉措仁波且 #319行動佛殿 #環島祈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有陣容龐大的治喪委員會,而且委員會裡的社會賢達人士,今天出席也不少,應該是有千人以上出席這場告別式,但就是排場,這些人瞻禮過後,又如何呢?能為亡者帶來什麼利益?只能總結出他們經營事業、人脈、家庭很成功,但這些經營中,又何嘗不是黑白業相雜呢?另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