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古陸的微博: 我買畫與見佛毫無關聯

高古陸的微博: 我買畫與見佛毫無關聯: 我們曾向藝術公司購買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簽名印製畫,我們買畫是出於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作品的愛好,是自願購買收藏,從來沒有人脅迫我們或以交換條件要求我們買畫,我們也從來沒有以買畫或憑買畫單據來獲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接見。沒有買過畫而得到羌佛接見的人多的是,也就是說,買畫...



#我買畫與見佛毫無關聯! 說佛弟子買畫才能見佛是妖言騙局!

6 則留言:

  1. 我買畫與見佛毫無關聯! 說佛弟子買畫才能見佛是妖言騙局!

    回覆刪除
  2. 我買畫與見佛毫無關聯! 說佛弟子買畫才能見佛是妖言騙局!

    回覆刪除
  3. 我是台灣佛弟子蔡政育,很感恩的能朝聖見到佛陀師爺,但我並不用買佛陀師爺的畫才能見到。所以這需買畫才能見到佛陀師爺的是謠言,邪說。

    回覆刪除
  4. 我是來自台灣的佛弟子史書乙,拜見過佛陀師爺,佛陀師爺從未在接見時要過任何買畫單據,也從未收過供養,説買畫才能見到佛陀師爺的,根本是妖言、騙子!所言句句屬實。

    回覆刪除
  5. 佛弟子沈小鳳和朋友們有幸能見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我發誓我們從未被要求要買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畫作,而且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也從不收供養,凡是説要買畫才能見佛者必定是妖魔。

    回覆刪除
  6. 我來自台灣佛弟子徐甄宜, 我從未聽任何師兄師姐說過 要晉見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定要買羌佛所作的畫作 或是要多少供養金等等, 只有聽到H.H.多杰羌佛無私的偉大奉獻而且是不收任何供養金的,因此凡是有說要買畫才能見羌佛者,說此話之人必是是妖魔及騙子,奉勸大家別上當!

    回覆刪除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有陣容龐大的治喪委員會,而且委員會裡的社會賢達人士,今天出席也不少,應該是有千人以上出席這場告別式,但就是排場,這些人瞻禮過後,又如何呢?能為亡者帶來什麼利益?只能總結出他們經營事業、人脈、家庭很成功,但這些經營中,又何嘗不是黑白業相雜呢?另一場...